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新城公司着力推动在建项目进度助力创文攻坚

发布日期:2020-06-30 10:30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新城公司领导主持召开现场推动会,督导庆盛道沿线、万年桥北路等在建项目推进工作,听取项目推动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将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旨在通过有效推动重点工程项目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创文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针对庆盛道沿线受制于电力管线,暂时无法开工建设的现状,新城公司主动担当、超前筹措,安排一名领导班子成员全力协助电力公司,加快推进电力规划审批进度,争取尽快具备电力管线实施条件;同时,推进道路红线外公共规划绿地的提升启动相关工作,避免街道与道路红线间临时绿地管理出现空白,做到无缝衔接,确保区域达到美观、整洁的效果。

    万年桥北路南延段区域人流密集、车流量大,居民出行不便,为提升区域环境、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新城公司坚持便民为民的工作理念,主动担当,承建此段非正式规划道路的提升任务,着力协调解决海晶盐场电力线杆停电及拆除等制约因素,积极推进临时道路建设并进行综合提升整治,改善周边区域环境。

    下一步,新城公司将继续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担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区域环境的整体提升,为打好打赢区域创文攻坚战贡献力量。(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