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夏日艺术季如约而至!

发布日期:2020-07-16 08:56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告别繁忙又充实的白天,夜幕降临,我们可以全身心领略泰达的真正魅力,夜“泰”美、“夜经济”、创意市集在仲夏夜里碰撞出艺术的火花。

    2020泰达夏日艺术季首次以艺术联手经济,以“夜滨海•耶泰达”为主题,用多元化艺术形式点亮夜间滨海。

    活动时间:7月17日—9月26日(每周五六日)

    7月17日17:30入场,相约2020夏日艺术季

    开幕式演出,汽车电影院,公共艺术装置,创意市集,周末舞台演出。

    地点:泰达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停车场

    后备厢市集区域

    地点:泰达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与泰达时尚购物中心圆形广场

    巨幕汽车影院首映

    常规电影院线受疫情影响暂停营业,为了让居民享受高品质电影,滨海泰达街推出汽车影院,既能防疫到位,又能安全欣赏电影,满足居民看电影的需求。

    7月17日20:00,14米长7米高的超大LED荧幕亮相滨海,这是滨海首家巨幕汽车影院,是天津大型汽车影院之一。

    带着欧洲的优雅和浪漫,艺术季以汽车影院首映为启幕,最大限度地让居民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重回影院的自由,浪漫的露天电影之夜,满足大众遗失已久的文化社交需求。观影者只需坐在车中,欣赏着由搜狐视频、腾讯视频提供的精彩影片,通过连接预设的FM频道或是蓝牙耳机收听声音,瞬间燃起对汽车电影院黄金时期的美好回忆。

    潮范后备厢市集开市

    滨海首个常态化的后备厢市集,以“主张创意•分享生活”为原则,一辆车即是一家店,所售之物从手工艺品到各色首饰、衣服,还有一些旧物和古着。手作达人、收藏大家……每一个后备厢摊位,都是一个小小的天地,透露着店主的个性和情怀。

    从允许商户外摆的突破,到后备厢市集的创新,艺术季就像一个发生器,让生活中的创意随时在这里产生碰撞与交融。

    治愈系深夜食堂

    为了繁荣区域夜间消费体验活动,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泰达夏日艺术季通过自身品牌影响力和商圈定位定制出了独特的夜间经济模式,直击灵魂的美味,治愈系的深夜食堂,一场属于吃货们的夜间盛宴即将开启。

    通过商圈美食摊位、元气美食节等新颖形式,既打造高品质的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大幅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同时打通商业与艺术的界限,推动艺术成为推进“夜经济”的最大助力。

    泰达夏日艺术季从2015年艺术敲敲门、2016年HOME家、2017年缤纷泰达、2018年幸福泰达•趣玩IN夏、2019年“Hi-Five•HIGH-TEDA”到2020年“夜滨海•耶泰达”,艺术季已从着眼于文化艺术生活到着力于推进区域发展,助力城市活力提升,由单一的“装置艺术+表演”的活动形式提升为全方位、多元化、全领域的品牌文化活动。

    本届泰达夏日艺术季,是首次将主活动区域拓展至永旺区域,其目的在于多商圈融合,通过文化艺术这一精神力量提升区域活力。据悉,本次艺术季除周末汽车影院外,各月度分设不同主题。七月消夏之夜,八月致敬军旅,九月秋之韵味。月月不同风格的互动环节和展演活动,街头艺人、区域互动,瞬间唤醒全民嘉年华,让市民尽享一站式艺术大餐。

    想要看汽车电影,登录AI泰达预约车位,就能享受坐在车里看电影的畅爽。

    想要加入时髦的后备厢市集,登录AI泰达即可报名。

    安全狂欢健康happy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艺术季活动现场实施严格防控不放松。活动方和现场志愿者将时刻疏导居民,防止聚集,并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人员较多的区域建议佩戴口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