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公寓管理中心全力推动公寓周边秩序整治

发布日期:2020-07-30 17:2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自7月21日启动天翔公寓周边秩序专项整治以来,公寓管理中心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全力推动整治任务落实。

    7月22日、24日和29日,公寓管理中心会同建交局、泰达街、交警大队等单位不畏酷暑,在天翔公寓周边就施划停车位进行现场查勘,研究确定施工范围,并就规范经营秩序约谈周边管理单位。为解决车辆乱停放影响现场施工问题,公寓管理中心召集现场会,研究解决方案,安排公寓现场管理单位发挥熟悉情况、贴近现场的优势,制作发放了提示单,主动担起清理划线区域车辆的任务。

    目前,停车划线施工联合查勘已完成,施工方案已确定,施工区域已基本清空,首批停车线施划完毕。另外,公寓内占压物清理、商户经营秩序整治、内部停车管理等工作也在按计划推进。

    公寓管理中心将继续紧盯天翔等公寓周边的顽疾,坚持不懈推动整治工作,着力解决好企业和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营造良好的公寓居住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优化区域营商环境做出贡献。(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