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经开区公寓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7:1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31日下午,公寓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公寓管理中心、弘泰物业、中航物业等单位负责同志及退役军人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公寓管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体退役军人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公寓工作中始终保持的“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的“召之即来,来则能战”的军人本色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公寓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建言献策、出智出力,为经开区公寓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以“回忆军旅生涯,展望美好未来”为主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回顾了难忘的军旅生活,畅谈了在军营的奉献情怀和转业后的工作感悟,同时对组织的关怀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

    通过座谈会,我们进一步拉近了与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使工作在公寓、生活在公寓的退役军人牢记光荣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助力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发区公寓管理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