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交通 | 滨海站京津城际恢复开行至25.5对!

发布日期:2020-08-04 09:2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从铁路部门获悉,始发终到滨海站的京津城际列车,逐步恢复“公交化”运营模式。日前,除了C2303、C2304、C2575、C2580次列车停运至8月20日,该站城际列车恢复开行至25.5对。

    2019年1月5日,随着京津城际延长线于家堡站更名滨海站,该站京津城际列车迈入“公交化”时代,日开行列车27.5对,大大方便了京滨两地往来。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城际列车开启动态调整模式,2月7日开始,滨海站19对京津城际停运;2月18日,滨海站京津城际列车停运至日开行2对。随着疫情逐渐平稳,京津城际列车也逐步恢复,4月23日起,滨海站京津城际恢复开行至5对,五一假期又有所增加,至7月30日时,滨海站京津城际列车恢复开行至23对。7月31日开始,滨海站京津城际又“加车”2.5对,除了C2303、C2304、C2575、C2580次列车停运至8月20日,该站城际列车恢复开行至25.5对。

    高铁滨海站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滨海站出行客流也在逐渐增多,近几日上下车旅客日均达到2500人次。

    此外,经停塘沽站的京津城际列车也同步恢复中,目前经停该站京津城际列车,除了C2303、C2304、C2575次暂时停运外,其余城际列车已全部恢复开行。

    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提醒,目前列车开行仍处在动态调整期,列车开行情况随时有可能发生变化,请计划出行市民关注12306官方公告,购买预售车票的旅客建议在出行前确认开行信息,以免因列车调整影响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