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挂图作战 合力攻坚 多家部门联合推进4网格创文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3:4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近期,按照创文工作部署,经开区党委副书记张青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4网格创文攻坚工作,就推动重点难点问题整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8月4日,经开区创文办立即协调自贸局、建交局、基建中心、泰达街、泰达环卫、泰达绿化、泰达市政、泰达水业、泰达热电、泰达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天孚物业公司等10余家单位到4网格召开现场办公会,推动解决具体问题。

    会上,结合前期基础数据摸排图,自贸局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网格内14条主次道路基础设施摸排情况,着重说明了道路毁损、设施缺损、垃圾堆放、杂草占道等问题。各单位对照摸排图,对网格内现场点位存在的问题实地查看认领。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一是对现有堆放垃圾进行核量测算,后期根据测算结果制定清整计划;二是按照统一标准,清理不规范垃圾桶,增补沿街果皮箱;三是针对铺装人行道路面,开展杂草清理工作;四是针对破损主次道路,组织修复工作;五是针对缺损窨井盖,开展更换修缮工作;六是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强清洁扫保和绿化养管。

    下一步,作为网格责任单位,自贸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推动创文攻坚工作。(自由贸易试验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片区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