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南港应急局开展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15:1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南港安全形势稳定,8月4日,南港应急局组织召开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联席会议,区内33家投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南港应急局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7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典型生产安全事故相关情况,并就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各企业深刻吸取相关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安全,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对检查中暴露出的隐患问题,要追根溯源,查找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堵塞管理漏洞,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素质,确保安全生产。

    据了解,自8月3日起,南港应急局开始夏季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二阶段执法检查,采取“执法+专家”模式,对区内企业工艺、电气、仪表等专业安全管理情况开展全面检查,并对企业夏季汛期安全生产自查自改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抽查和督导。(南港应急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