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市场监管局开展冷冻冷藏肉品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5 15:1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紧急行动,以生产加工、贮存、销售环节冷库为重点场所,以集贸市场、大中型超市和餐饮服务单位的从业人员为重点对象开展全面排查摸底工作。

    对辖区内自建自备冷库、第三方冷库进行全面摸底建档,严格核查经营资质,重点检查食品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执行情况,索证索票是否齐全,对冷库温控监测管理进行检查,确保食品冷冻冷藏符合温控标准,防止脱冷和食品变质。严禁采购、加工、经营来源不明的肉类及水产品。

    此外,对接触冷库的从业人员也进行逐一排查登记,确保排查工作数据准确,全方位、无死角,并积极配合疾控部门开展冷库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储存商品的核酸检测工作。截至目前,已完成87家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共计101个冷库的排查工作。(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