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两新党委开展“传颂红色精神,传承革命经典” 主题读书会暨两新党组织书记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6 16:2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7月31日,两新党委举办了“传颂红色精神,传承革命经典”主题读书会暨两新党组织书记沙龙活动,两新办有关负责同志、“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特邀南开大学刘堃副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主要领导人之一瞿秋白的革命经历,重读毛泽东同志所著的《论持久战》,带领大家回顾历史,学习毛泽东思想,讲述过程中,不时有人举手提问,与刘堃副教授进行互动交流,现场学习交流气氛非常浓厚。

    此次书记沙龙活动不仅让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有收获,更是为他们提供一次互相交流的机会,为企业间的合作发展提供一个平台,充分实现以党建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的根本目标,书记们纷纷表示希望两新党委举办更多此类活动来增加互相交流的机会。(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