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深入现场办公 实地解决问题 泰达城发集团掀起爱国卫生主题活动热潮

发布日期:2020-08-10 17:1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新区“清洁办公环境 文明单位创建”爱国卫生主题活动,加强对所属公司工作的检查指导,夯实主题活动基础,8月8日上午,泰达城发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深入一线进行现场办公,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奔赴金元宝国际-乐购、泰达生活馆、伊势丹3家大型商场,万丽泰达酒店、惠中酒店、滨海喜来登酒店3家高级酒店以及滨海核心区泰达MSD开展现场办公;其他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到响螺湾商业区、天碱商业区、东沽、彩带岛公园等区域开展现场办公,实地督导爱国卫生主题活动。

    现场办公时,集团主要领导听取了责任点位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工作内容,掌握了实际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难题。集团主要领导要求,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推动实现实地督导常态化,提高现场办公效率和质量;要加强与商场、酒店等责任主体的沟通联系,汇聚工作合力,深挖问题死角,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新区爱国卫生主题活动。集团主要领导多次强调,要把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摆在桌面上,共同研究解决,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提高城市品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针对天碱商业区建筑工地的环境卫生历史遗留难题,集团公司领导日前率队开展现场办公,组织集团建设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等部门以及泰达建设公司、泰达发展公司、天碱区域地产公司和参建单位,逐一对每个卫生关键点位进行实地排查。全体人员不惧酷暑高温,全面排查了上海道、洞庭路、于良道、建材路、解放路、旭升道、大连东道等道路范围,以及万科地产地块、中梁地产地块周边,现场对各类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于家堡控股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