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伊势丹夜巷重磅助力夜滨海!

发布日期:2020-08-11 09:1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微时讯 分享到:
  • 2020年成为滨海潮流咖,听乐队现场Live!网红美食全gai打卡!呼朋唤友嗨吃嗨购!文青生活可盐可甜!这些期待滨海伊势丹夜巷统统给您安排好。

    继滨海永利街夜市,永旺“旺购”夜市活动后,经开区“泰划算”消费购物季系列活动又推出了别样的高颜值夜市“伊势丹夜巷”,随同夜市开街的还有“滨海伊势丹消费购物季及户外创意市集活动”,活动从8月7日开始持续至8月23日。

    活动在做好扫码、测温、严格限流、强化重点部位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设置四十余个摊位,成为滨海新区最火爆的综合性户外休闲夜市之一,以“时尚、休闲、温馨、美食、文艺”的形象面向大众。

    在经济发展压力空前的当下,挖掘城市消费潜力,推动夜间经济消费需求,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此次,滨海新区伊势丹百货斥资20万代金券助力天津开发区泰划算消费购物季之“伊势丹夜巷“,让利客户、回馈商家。通过派发代金券、夜间市集、舞台演出等综合形式,打造高品质的夜间营商消费环境,大幅提升城市开放活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