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其他信息

经开区举办2020年度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12 15:41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8月12日,经开区2020年度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题培训在宝信大厦3407会议室举办。培训特别邀请了天津赫德律师事务所周永妍律师为经开区各部门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员做专题培训。

    培训中,周永妍对新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并对新旧两版《条例》的不同之处进行了讲解。同时,周永妍还结合不同案例进行分析,重点讲解了如何处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如何进行合法合规答复等问题。

    随后,经开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就经开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状进行阐述分析,并就系统内开展相关工作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此次培训,经开区各部门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专员对此项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结合案例,对于新《条例》进行了生动清晰的解释,对自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具有极大的帮助,为今后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法制基础。(党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