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治理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大车占道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9-04-11 10:39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治理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大车占道的建议


    目前在开发区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道路长期被货运大车占用,本来双向四车道的道路被挤得很窄,狭窄的路面汽车、自行车、行人混行,非常不安全,通行也极不方便,严重影响周围居民及周围工厂人员的出行,过往车辆和行人的交通视线受到遮挡,具有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市容环境,存在公共安全隐患。

    因此我建议取缔违章占道停车,加装摄录系统,加大交警巡逻密度,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降低道路交通事故。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163号建议的答复

                           

    祁素萍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开发区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治理海云街与睦宁路交口周围大车占道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科技大学教师公寓毗邻工业区,生产与生活矛盾难免。今年1月,开发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研究工业区停车场建设问题。但经研究,周边无合适的空地可用于临时停车场。单凭交警警力清理,效果难以保证。

    二、为彻底治理工业区大货车违停问题,开发区建交局正在与泰达街、交警部门现场调研,共同确定禁货车区域,已提出初步方案。同时,致函交警滨海支队,提请履行相关禁货车手续。待方案批复后,按照相关设计要求,增设禁令标志、指示标志等相关设施,同时,开发区基建中心将在禁停区域建设违停抓拍及货车抓拍系统。

    再次感谢您对开发区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9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