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开发区第一大街北海路至太湖西路段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9-04-02 10:54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开通开发区第一大街北海路至太湖西路段的建议


    代表姓名:王志伟

    位于开发区的北海路至太湖西路段一直没有开通,导致居住在和润园的居民出行不便,居民反映强烈。如果开通后,居民可以通过北海路地道到新港片区减少10分钟路程,节约时间方便出行,居民盼望解决。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323号建议的答复

                           

    王志伟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开发区城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开通开发区第一大街北海路至太湖西路段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东区贝肯山周边的北海东路(广达街至第一大街)段、第一大街(北海路至太湖西路段)等机动车道已于2018年9月竣工,但是由于道路配套人行道、交通设施及标志尚未建设,道路未开通。目前,相关单位正在组织周边人行道、绿化等设施配套工程。交通设施及标志已列入我区两类设施建设任务,将尽早进行建设,争取年内开通道路。

    再次感谢您对开发区城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9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