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设北海路地道上架人行天桥的建议及答复

发布日期:2019-04-02 10:5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关于建设北海路地道上架人行天桥的建议


    代表姓名:马骁

    自2018年10月北海路地道开通以来,极大地缩短了新港地区到开发区东部区域的距离,方便了新港地区与开发区居民之间的出行。但由于北海路地道建设为机动车通行道路,未开辟人行及非机动车专道,而部分步行及非机动车居民为了方便,穿行地道,与机动车擦身通行,极易引发事故,形成了安全隐患。

    为此,建议在北海路地道上方建设人行天桥,方便行人及非机动车居民通行。


    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360号建议的答复

                           

    马骁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北海路地道上架人行天桥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滨海新区规划建设北海路地道时未考虑设置人行通道。

    二、根据行人流向和流量分析,目前行人密集区域集中在轻轨9号线市民广场站周边,该区域已有一处跨新港四号路人行天桥。

    三、涉及跨新港四号路人行交通问题,将视人流量等具体需求开展论证、研究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城市规划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19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