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秒懂”指南

发布日期:2021-07-06 13:5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中心 分享到:
  • 为帮助企业群众更好、更快办理政务事项,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线了视频版办事指南专栏,将能够“即时办结、即时出证”的首席审批官事项以视频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内容涵盖办理相关业务所需资料、流程、操作演示等,以生动活泼的形式讲解看似复杂难办的政务事项,让大家看得明白、办得省心。

    目前已经拍摄制作完成第一批视频。


    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视频,相信大家已经对这5个事项有了基础的了解!在办理对应事项时,您可以通过泰达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泰e查板块,找到所办事项办事指南,点击视频指导即可查看,让您办事更省心。

    与此同时,我们在事项清单中也添加了视频链接,您还可以通过泰达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泰e查板块,找到事项清单中的首席审批官事项清单,点击对应事项查看。

    下一步,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全力构建服务群众的“快速通道”,拍摄更多通俗易懂的高频事项办事“云指南”,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省时、省力、省钱、省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