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图书馆17家分馆图书全部换新!

发布日期:2021-12-30 16: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日前,随着泰达图书馆卡雷尔机器人公司分馆的1459册新书到位,泰达图书馆已完成了本年度第17家分馆图书的全部更新工作。 2021年,泰达图书馆坚持为分馆办实事,主动征询分馆读者需求,为街道、社区、公寓、企业以及园区等17家分馆更换新书,累计盘回图书25600余册,上架新书24500册。

    滨海-中关村分馆环境优美、设施完善,借阅需求量大,根据该分馆馆藏规模,此次共配置各类图书3120册,确保园区各类人员及时借阅。

    天津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开区高新技术企业,泰达图书馆为该分馆配书,提前征询企业需求,精准服务,定向购置、定向配送,满足企业个性化借阅需求。

    泰达图书馆与天津卡雷尔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因新冠疫情结缘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在该公司也建立了分馆,今年先后两次为其更新和配置图书累计3500余册。

    2021年,泰达图书馆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坚持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积极发挥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作用,加强对分馆和基层服务点建设,促进全民阅读活动向纵深发展。(档案馆、图书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