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企业担当汇聚泰达温度

发布日期:2022-01-27 09:09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有一种力量叫“众志成城”,有一种团结叫“守望相助”,有一种善举叫“尽我所能”。

    天津本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天津经开区众多企业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勇担社会责任,或是迅速调配物资供给一线,或是紧急捐款支援抗“疫”,或是走上一线开展志愿行动,爱心企业共同汇聚起了“泰达温度”,助力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疫情发生以来,博迈科海洋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紧急筹备,主动捐赠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检测乳胶手套等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他们说共同抗“疫”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天津港宏商贸有限公司、天津高新药业有限公司、天津耀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键凯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爱心企业都纷纷行动为天津经开区防疫物资保障贡献企业力量。

    除了防疫物资外,爱心企业“尽己所能”支援抗“疫”。天津百事可乐有限公司送来气泡水、无糖饮料等,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送来方便面,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送来咖啡,甄优(天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送来蜂蜜等等,一件件物品凝聚着企业对天津经开区的爱和祝福。上海韦豪创芯管理有限公司向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捐款50万元,还有很多企业,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支持抗“疫”。

    天津经开区企业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次疫情中,充分利用技术手段,提高对驾驶员健康码非绿码拦截识别频率,确保非绿码出车拦截和司乘轨迹可追溯。滴滴还组建了天津“防疫保障车队”,24小时随时响应,为医护人员、防疫工作者提供免费出行用车保障,以及负责防疫物资输送、核酸样本转运、社区消杀等工作。此外,滴滴还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在这次全民抗“疫”中,蔬菜食品的保障让市民百姓对战胜疫情更有信心。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爱心人士张国组织朋友及爱心企业一同用两天多的时间,在山东临沂兰陵采购了价值5万元的32吨蔬菜,星夜兼程捐送到天津经开区和津南区,将爱心蔬菜分发给泰达街社区、医院、环卫公司等单位,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津鲁同心,也看到了战胜疫情的胜利曙光。

    天津本轮本土疫情发生以来爱心暖流不断汇聚,泰达感谢有你。

    排名不分先后,还有更多“泰达温度”在温暖汇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