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服务水准 提升管理能力 管服结合 南港建服中心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14:07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为了高效完成南港工业区2022年既定建设目标,南港建服中心用实际行动在诠释,以项目开复工为契机,以培训《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为切入点,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为贯穿,按照项目实际,领导带队深入北京燃气LNG项目、中石化天津LNG项目、大乙烯等项目现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项目服务对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南港管理水平,确保了工业区安全、可控、平稳、持续。

    通过沟通交流,各建设项目安全管理意识进一步提高,展现了要加大源头管理的热情,包括“541”工作机制内容、专用账户开设、台账登记、合同签订、考勤管理、工资发放等各个方面。为了推动该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南港建服中心提前从外地聘请行家里手,对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得到了各建设项目的认可。

    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根据项目需求和项目建设时序,南港建服中心将适时开展类似的走访、服务、宣传等活动,促进南港各建设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有序推进,早日实现投产目标。(南港规划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