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首批智慧停车场正式投入运营!将提供1000余个停车位

发布日期:2022-04-22 09:30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近年来,天津经开区聚焦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大力推动智慧停车场项目建设,加快补齐停车服务供给短板,提升美丽滨城核心区交通环境。

    日前,经开区首批6个智慧停车场在于家堡金融区正式投入运营,将提供1000余个停车位,不仅为周边企业职工提供更加便利、智慧化停车服务,还进一步盘活区域闲置资产,激发区域发展活力。

    新投用的智慧停车场具备车牌自动识别、费用自动清算、移动支付等一体化信息处理能力,真正实现了停车资源统筹化、数字化管理,有效提升停车资源利用率。此外,停车场入口处设置智慧电子屏幕,实时显示停车场空余车位数量,引导市民群众便捷停车。

    智慧停车场是经开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供全方位、高智能、人性化的智能泊车服务,泰达城发集团成立天津泰达智慧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并引入国内知名品牌合作方,搭建国内领先的城市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实现停车场智慧管理。致力于打造“一个大数据中心、一个APP畅行停全城”的智慧城市交通生态圈,让城市管理省心、让车主行停更顺心、让群众生活更舒心。

    泰达城发集团还将聚焦智慧停车动静态产业,逐步建立并完善规划、建设、运营的智慧停车全产业链业务体系,充分依托城市智慧停车综合管理平台,形成区域统一的停车资源数据库,真正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助力共同缔造美丽滨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