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视觉 | 春风已至 浪漫归来

发布日期:2023-04-17 09:02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春天是百花齐放的季节,这千姿百态的花儿笑得比太阳还灿烂。泰达揽春园里姹紫嫣红的花竞相开放,泰达MSD的油菜花海送你一片明媚春光。

    揽春园

    进入4月,泰达植物资源库揽春园迎来了最佳观赏期。

    开放时间:7:30—17:00。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八大街与黄海路交口

    这里有粉面的桃花相映笑、靓丽的连翘明晃晃、清雅的玉兰枝头俏、馥郁的丁香缀步道,另有珞珈樱花海、丛生紫荆团,露红烟紫,悉数赶来妆点春天。

    揽春园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以集中展示各类新优春花灌木为主,共布置海棠区、碧桃区、玉兰区、丁香区、樱花区5大分区,陆续收集包括北美海棠、贴梗海棠、湖北海棠、菊花桃、欧洲丁香、黄玉兰、日本早樱、晚樱等植物品种近400个。

    泰达植物资源库为耐盐碱植物林草种质资源库,是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科研基地,也是天津市唯一一个林草种质资源库。

    泰达MSD城市广场

    泰达MSD花海油菜花栽植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栽植约36万盆优质油菜花种苗,4月中上旬进入盛花期。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二大街滨海广场


    油菜花的花语是加油,有着天真浪漫的梦想,永远怀揣着童真的心,激励着泰达人为灿烂的明天去加油。

    光阴正好,花期已至。百闻不如一见,莫负这美丽春光,珍贵的花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