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拂面 海浪亲吻丨首届滨城“向海乐活节”正式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23 09:31 来源:滨海发布、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迎着海风,踏着海浪,4月22日15:00,天津滨海新区首届滨城“向海乐活节”正式面向市民发布。好看的、好吃的、好玩的一应俱全,热情幽默的滨城人喜迎八方来客,一段海味十足的宣传片先睹为快。

    五一假期滨城放肆嗨

    发布会现场,“向海乐活节”提前剧透,五一假期放肆嗨,各式玩法邀您尽情“嗨滨城”。

    在鸥鸟翔集的浪漫海边,看日出,“赏海景”,参与海鲜趣味烹饪大赛,打卡本地餐馆“品海鲜”,乘船出海“踏海浪”,饱览海河两岸风光,畅玩一天,在特色酒店和主题园区内“枕海风”入眠……

    直达景区公交专线盛装出席

    “百万消费券”等你来抢,高能信息平台、“游滨城”微信小程序上线,服务亭为您保“价”护航……心动不如行动,期盼已久的假期,我们相约海边,不见不散。此外,最全、最新、最时尚的滨海新区旅游地图新鲜出炉。游在滨城,乐享其中。天津滨海新区欢迎八方游客,这些路线、这些风景等您来体验。

    清晰版请扫描二维码查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