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水路游“于响”

发布日期:2023-04-27 09:56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面向大海,感受滨城魅力,亲临甲板,尽享亲海时光,滨海新区首届“向海乐活节”开幕在即,百人交响乐、主题无人机表演、海河河面激光秀、于响海河两岸楼体灯光秀……一场视听盛宴等您加入。

    开幕式演出将于当晚7:30开始,在此之前,不妨提前来活动现场搭乘海河游船,换个角度欣赏泰达“于响”的别样风貌。

    航线往返于海门大桥与潮音寺之间,途经于响文化旅游区、海河外滩公园等大型公园景观,海河开启桥、海门大桥等标志性开启式桥梁以及东方公主号、天津茱莉亚学院等景点建筑,还有塘沽南站、北洋水师大沽船坞等历史文化遗址。

    为方便游客搭乘游览,4月29日-5月3日期间,乘船码头将设置在于家堡滨河公园洲际酒店西侧。

    营运时间及班次:9:30至17:30  1小时/班

    航行时间:约45分钟

    航行里程:约4.5海里

    购票方式:美团app搜素“于家堡游船码头”即可购票

    每船最大载客数量:150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