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开区举办职工公寓首届电竞争霸赛

发布日期:2023-05-30 09:14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5月27日、28日,天津经开区职工公寓首届王者荣耀争霸赛成功举办,来自天津经开区38处公寓的500余名电竞爱好者们组成近百支队伍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分两个阶段进行。5月27日,各队线上捉对厮杀,决出赛事16强。5月28日,决赛圈战队共聚天滨公寓,再燃战火。比赛现场,选手们紧密合作、互相鼓励,在一次又一次的竞技比拼中,展现了天津经开区青年职工的良好风采,场上不时爆出掌声欢呼声。最终,经过激烈争夺,泰达城发集团GT战队、瑞达公寓有请下一队和招商积余天富天润公寓战队分获冠亚季军。

    天津经开区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王者荣耀’是青年人普遍喜欢的一款电子竞技游戏。经开区职工公寓居住着近7万名青年职工,举办此次活动就是为大家提供增进团结、展现青春、释放活力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家工作生活的热情,让他们安心工作在泰达、生活在泰达,共享泰达发展成果。”

    天津经开区公寓管理中心将深入践行“服务招商、服务企业、服务居民”工作理念。结合职工公寓居住实际,继续筹办公寓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大家工作之余,充分展现兴趣特长,昂扬精神面貌,共同为促进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