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泰达新闻

倾听泰达故事 传承泰达精神 天津经开区领导开展“联点访户”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7 09:17 来源:天津经开区—泰达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12月16日上午,天津经开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尤天成带队来到经开区退休干部李彦军家中,开展“联点访户”工作,认真倾听“老泰达”讲述在泰达的奋斗故事以及对泰达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天津经开区人社局、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李彦军家中,尤天成首先向为泰达工作奋斗了近20年的李彦军同志表达了敬意,亲切询问了他与家人的身体与生活情况,并就泰达的发展情况与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尤天成表示,老一辈的泰达人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为泰达的快速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凝聚成了宝贵的“泰达精神”。新一代的泰达人要积极重温泰达创业故事,努力传承泰达精神,继往开来开创泰达新的事业,赢得更大的发展。

    李彦军表示,作为一名泰达人,自己对这里充满了感情,未来将一如以往的关心关注泰达的发展,并随时准备为泰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