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三届人大第六次会议第06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3-17 16:1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简宏连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西区投资服务中心停车难的建议”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一、西区停车场问题

    按照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总体规划,区内公建中心需配建停车场,区内各企业应按照企业规模配建自备停车场。在西区开发建设、编制控详规过程中,未规划独立的公共停车场。针对西区投资服务中心停车难的问题,地铁Z2线春华路站即将开通,西区投资服务中心区域会成为重要的交通枢纽区域,我们也将借此契机,推动规划部门进行控详规调整,在西区投资服务中心区域规划建设独立停车场。

    二、西区道边停车问题

    针对路边停车问题,经沟通,滨海新区交管部门指出,由于西区属于工业园区,当初规划时没有考虑道路停车的需求,而且西区道路货运交通量比较大,不能随意在道路两侧增设免费停车位,以免影响道路交通正常通行以及由此产生的交通安全隐患,需结合企业对道路停车的需求进行实际调研并制定西区道路两侧停车规划方案。下一步,我们将会同相关部门继续协商推动西区道路两侧停车规划方案事宜。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人大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20 年3月17日

    工作人员: 甄冬利   联系电话:25205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