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第22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5-12 16:35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王勇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夜景灯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让北塘古镇夜晚亮起来美起来的建议”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北塘古镇夜景灯光项目2019年底已完成灯具安装,2020年春节期间进行试运行,照明效果达到设计要求。目前夜间已正常开启,现在处于控制系统调试阶段,根据平时、节假日不同时段灯光效果需求调整亮灯数量及启闭时间,全部工作预计年内完成。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夜景灯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20年5月12日

    工作人员:宋鹤男      联系电话:2525317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