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第236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0-04-20 16:3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魏海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滨海新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根据您提出的“关于滨海新区北塘青海湖路与泸州道交口交通隐患的建议”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泸州道是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北塘大街辅路,原规划为公交车专用车道,目前调整为园区辅路,青海湖路与泸州道交口处距青海湖路与北塘大街辅路交口不足15米,为连续交通路口,且青海湖路与北塘大街交口处设有交通信号指示灯,经园区办与塘沽交警支队保税区大队协商,针对青海湖路与泸州道交通隐患设立交通信号指示灯容易造成局部车辆拥堵。

    为解决青海湖路与泸州道交口交通隐患,园区将于塘沽交警支队保税区大队协商,制定方案,尽快完善该路口交通指示标志,通过指示牌,减速带等设施的设置,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再次感谢您对滨海新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您对以上答复有什么意见,请填写在《意见征询表》上及时反馈我们,以便我们进一步改进工作。

    2020年4月20日

    工作人员:彭宝杰     联系电话:25253175 ;138200309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