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闻

对接深圳天津经开区开启高质量发展“头脑风暴”

发布日期:2021-05-12 09:26 来源: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分享到:
  • 5月10日,“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深圳改革创新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深圳开班,经开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李涛参加活动。


    李涛在讲话中说,深圳是我国最早建立的经济特区之一,也是我国体制改革试验田、对外开放的窗口,为全国提供了大量先行先试的宝贵经验。此次学习培训来到深圳市,希望各位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充分思考、兼收众长、益以新创、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看,将学习到的经验和成果更多地应用于工作实践之中,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第一天,学员们首先听取了《抓住历史机遇 推进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专题授课,随后来到深圳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听取园区发展情况、特色优势、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介绍,并考察了两家园区特色代表企业。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天津经开区“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素质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深圳班的第一期,共有来自党委、管委会各部门、专业机构、直属企业的70余名干部参加,大家将围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自主创新、产城融合等相关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此次培训将通过专题授课、实地考察、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