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闻

我市召开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

发布日期:2022-03-11 09:04 来源:天津政务网 分享到:
  • 10日,我市召开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全市高质量完成党中央和市委部署的整改任务,对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赵飞出席。副市长董家禄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和把握整改工作,以最高的摆位、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整改攻坚战,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率先取得突破,奋力开创法治建设先行区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条主线,聚焦督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扎实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要从狠抓“关键少数”履职尽责、狠抓依法行政规范提升、狠抓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狠抓人民美好生活法治守护方面入手,把“严”的要求贯穿整改全过程,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实现“人”上具象见形、“事”上见底到位、“因”上正本清源、“制”上筑牢堤坝。要扭住责任这个“牛鼻子”,压紧压实整改责任,一级带动一级,逐级传导责任压力,汇聚起推动整改的强大势能,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