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闻

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推动工作会议 推动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2-06-06 09:30 来源:天津政务网 分享到:
  • 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重点项目推动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抓紧抓牢抓实重点项目,推动我市稳住经济实施方案35条具体举措落地见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桂平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严峻复杂,抓项目是稳投资、稳增长、稳预期的重要抓手。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如期开工、连续施工、按时竣工,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加强工作协同,各相关单位要以解决问题为宗旨,积极支持配合牵头单位开展前期和建设工作,在依法合规基础上尽最大可能加快推进项目进度。要强化工作衔接,各相关单位要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一把手”要经常过问,督促本单位具体经办人员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面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和阶段性实物工作量。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上手、靠前协调项目前期和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共同解决实际困难。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按照“说你做的、做你说的”的工作要求,时刻注意提高执行力,善作善成,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