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天津新闻

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举行

14所高校650名学子随时待命奔赴岗位

发布日期:2023-05-10 10:55 来源:天津政务网 分享到:
  • 5月9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青年志愿者动员大会在天津理工大学举行。副市长朱鹏出席并为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

    会议指出,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贺信精神为指导,举旗立志、提振精神,汇聚青春动能、建功“十项行动”,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投身到大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让天津青年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大会最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于今年3月初启动,按照科学有序、优中选优的原则,团市委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14所高校中招募青年志愿者650名。大会期间,志愿者们将在国家会展中心、机场火车站、各接待酒店、赛事场地等点位开展服务,涵盖展赛会务、语言翻译、媒体宣传、场站迎送、酒店接待、组织运行等50余个岗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