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学低年级和幼儿园开学时间定了!

发布时间:2020-05-21 11:52 来源:中国妇女报
分享到:
  •         从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经市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现就我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四批学生复课开学安排如下:
            一、6月2日,全市小学一、二、三年级及特殊教育学校同步复课开学。
            二、6月2日,全市公办幼儿园开园;6月2日起,民办幼儿园(含托幼点)经所在区核验同意后,可自主选择开园时间。所有家长均可自愿选择幼儿是否到园,幼儿园为选择本学期暂时不到园的幼儿保留学位。

            三、6月2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向所在区提出线下开班申请,经所在区有关部门核验合格后可有序恢复线下培训。
            四、复课开学前,应继续按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五、各有关学校、幼儿园要精准有效做好复课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防疫阵地,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来源:天津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