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彩虹桥儿童之家故事会,终于等到你!

发布时间:2020-11-03 16:5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作为经开区优秀儿童之家的彩虹桥,受疫情的影响,无法实现与小伙伴的线下周周相聚,讲讲故事,聊聊育儿经验的愿景。而线上的交流,始终缺了那么一点感觉。近日,彩虹桥故事会,终于迎来2020年首场聚会,和小朋友们共读有趣的童话绘本,分享阅读的快乐,为孩子搭建展示的平台,达到共同教育的目的!

      

      

      彩虹桥故事会已经快步入第七个年头了,多时未见的彩虹桥小朋友,都已经长成了大姑娘、大小伙子了。经历了一波一波孩子们的成长,真的由衷高兴!故事会上,选取了小朋友们自己喜爱的绘本《水的猜想》、《石头汤》、《谁偷走了颜色》等绘本进行阅读分享,通过互动的方式同时引导孩子们思考感悟,鼓励小朋友勇敢的展示自我。

      

      通过故事会活动,小朋友们自主阅读性不断增强,在阅读中他们享受分享的快乐、享受和同伴共同阅读的快乐,同提高了他们的交往能力,也养成了爱护书本的好习惯。接下来彩虹桥故事会活动还将继续,每周六下午在经开区二大街MSD1984泰达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二楼,期待小朋友和家长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