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基层】“传承红色基因”——听老兵爷爷讲故事

发布时间:2020-11-16 17: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11月7日,泰达街道综合服务中心、经开区雅园社区妇联、彩虹桥群养之家妇联联合举办的红色故事会,邀请到曾经服役于中国海军南海舰队某部的张世启爷爷和刘建军爷爷,给孩子们讲述海军和海战的故事。

      551571a5545af9de14df533765c58e2d

      海军爷爷们生动地讲解自己曾经经历的英雄故事,让参加故事会的每一个人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人为了祖国的振兴和强大,付出了意想不到的辛苦和汗水,以及宝贵的生命。听爷爷说:虽然我们现在生活在和平年代,但是那份为了祖国冲锋陷阵的心不变,如果需要,他们随时都在!老兵爷爷身上的那种坚毅和内心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洗礼着每一个人,也让认真听讲的孩子们、家长们热血澎湃。

      eed4e23be6699c0f406f54dc884432b9

      红色基因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红色,象征光明,象征信仰,通过聆听海军爷爷们的英雄故事,真切感受到老兵们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让孩子们深受教育和启迪,引导孩子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铭记历史,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