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绿”初心,快来为咱泰达孩子纯真童音和稚嫩画作点赞!

发布时间:2020-04-26 16: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春草初生,春林初盛。在今年的首都义务植树活动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生态环境要有保证,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的重要载体。种下的是树木,更是绿色发展理念,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中国。

      一树新栽益四邻,始终不变“绿”初心。在“抗疫”居家的这段特殊时期里,为了能够让孩子们更加亲近自然,爱护家园,经开区妇联开展了“家庭成长联盟”爱心公益行动——“爱自然,护家园——我们一起线上云植树”活动,孩子们通过绘画和宣传视频的方式报名,为守护地球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至目前,共有百余户家庭和儿童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来。

      我们一起珍爱大自然

      我与自然和谐共处

      我是爱护自然的小使者

      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保护自然,热爱地球

      ……

      在“云植树”活动中,孩子们纷纷用稚嫩的小手描绘出心中美丽的大自然,让我们通过这一幅幅充满爱心的画作,一起走进泰达儿童对美好绿色家园的向往,聆听孩子们为保护大自然所发出的最纯真的声音……

      作品展示

      作者:邵天浩

      希望我们的地球妈妈,永远有小树苗们守护她!

      作者:李博与

      在我心中地球是绿色的、天空是蓝色的;让我们低碳出行,多多植树、保护环境。共建美好的绿色家园!

      作者:尚炳睿

      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沙漠绿化中来,每个人都出一点力,让荒芜的沙漠变成美丽的绿洲,让我们祖国家园更加美好!

      作者:王泽文

      爷爷跟我说他小的时候:夏天的夜里会有蝉鸣、蛙叫、有满天纷飞的萤火虫;池塘里倒映着美丽的月亮。我好喜欢爷爷说的夏天,我希望我的夏天也是这样的!

      作者:刘浩天

      保护地球,保护环境,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一起守护我们的地球,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作者:杨程皓

      我喜欢种树,因为小树可以固沙,还可以保护环境,净化尾气,我想让我周围充满绿色的植物,还有很多小鸟陪我玩,我在这里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珍惜明天!

      作者:秦祎玮

      我想节约水资源,珍惜地球上的每一滴水,因为地球上的水是有限的,我们和地球上的动植物都需要水才可以生存,珍惜水资源就是保护地球环境!

      作者:李恬欣

      我想让大家做好垃圾分类,不再随地扔垃圾,这样就可以有很多可以回收的东西,能节约很多资源,我想让地球每天都很开心!

      作者:尚炳丞

      我想长大后设计一款一百层的公交车,这样就可以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量,减少对大自然的污染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苗雪琪

    王妙心

    邢永妍

    白晨歌

    曾文溪

    施恩泽

    臧舒苒

    金可歆

    白宸熙

    陈韵然

    傅昭然

    李紫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