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不停歇,“慈善赛助学” 期待您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0-05-08 16:3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由经开区妇联协办的慈善篮球赛,从2011年“首届慈善篮球邀请赛助学项目”启动开始到2019年,我们已经帮助了1513人次的中西部贫困孩子继续学业。2018-2019年度的206名孩子中有99名孩子已经毕业,其中13人考入大学,77人考进高中或中专,6人升入初中,因为升学后的学校不属于“西部故事”助学项目学校,所以毕业生不在今年的助学名单中。

      今年,我们将继续为“西部故事”助学项目102名困难学生募集每人800元的爱心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2019-2020学年的学业。

      (部分孩子情况,以上隐去孩子真实姓名)

      去年虽然没有举办慈善篮球邀请赛,但是孩子们的学业还要继续,我们希望“停赛不停爱”,期待着老球队、老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在疫情后孩子们的开学季能够继续学业!也期待着新的朋友加入进来共同为困难的孩子们加油、助力!

      (今天我们还收到了孩子们的感谢信,也将陆续发送给各位资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

      (孩子们的感谢信)

      捐赠渠道

      助学金捐赠尽量通过手机银行直接汇款(行内及跨行都免手续费),或者扫描协会微信支付二维码捐赠(如下,捐款后请微信告知),以便财务对账,烦请理解。

      一、协会账号信息:

      账号:12001835200052505152

      户名: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宏达支行

      二、协会账号微信二维码:

      助学捐款到账后,协会将开具“捐赠票据”(电子票据),该票据具有企业税前抵扣除几抵个人所得税资格。以及为您制作感谢证书。

      联系电话:022-66226092

      再次感谢您一直对困难家庭孩子助学工作的支持!

    (来源:天津开发区慈善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