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微笑 温暖你我——富士康天津园区妇联举办“最美女工笑脸”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16:5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在工作和家庭中以乐观、温暖、阳光、积极的心态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女职工的家庭幸福感和社会责任感, 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氛围,近日,由富士康天津园区妇联、园区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公司机构模椇厂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的“最美女工笑脸”摄影线上评比活动火热进行。


      机构模椇厂现有女职工有73人,在工作中她们协助模具加工生产,在抗疫复产保产中,她们贡献巾帼力量。本次活动为期8天,通过前期的筹划准备、多方动员、克服重重困难之下最终圆满完成。共45名女职工报名,总投票人数2356人,总投票数8097张,整场活动氛围欢快而激烈,深受女职工的欢迎。

      

      活动结束后,机构模椇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贴心将所有活动照片冲印送给员工,让参赛者留存纪念。拿到照片的女职工幸福感爆棚,一名女职工开心的说,这是她和孩子的第一张彩印照片,孩子看到一定很喜欢!幸福的场景在眼前展现,温暖的笑容将正能量传递。通过这种活动方式,更让大家在这样的疫情特殊时期,不断感染和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齐心战“疫”,激发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和力量!疫情虽然让我们戴上了口罩,但我们的微笑会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