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基层】“以书会友 墨香传情”云圣智能妇联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15:45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一年一度春风暖,如诗如画三月天。

    随着三月的脚步不断迈进,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丰富女职工的阅读生活,天津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妇联联合天津滨海新区泰达图书馆开展了“以花会书友 清雅伴墨香”为主题的图书交接、信息素养公开课和插花体验活动,以文墨芳香撰写“三八”最美书卷。

    822c5f51218b4d7136b8f5ba24eeeaa2

    早在2020年泰达图书馆就已在云圣智能设立了企业分馆,此次的图书配送和信息素养公开课,是泰达图书馆根据云圣智能女职工的需求量身定做的“文化大餐”,希望能帮助云圣智能女职工在科研、学习、交流的方面受益,在好书、好资源的陪伴下丰富自己的阅读生活。

    0472835e9cb933ed4b95d1bb36d04452 

    图书配送仪式和信息素养公开课后,活动还邀请了资深花艺老师,进行插花艺术的相关培训,花艺师介绍了插花的基本常识、要领、花卉的辨别、颜色的搭配等内容,每位“新园艺人”沉浸在花艺师的讲演中,发挥各自想象力和创造力,亲自动手体验插花的艺术,尽情享受插花艺术带来的乐趣和快乐,花香与热情洋溢每个角落,快乐在小伙伴们心中绽放。

    3f5b17b7effdfc3cab08698fb2847ebe

    79e2e929e272c9894793b60230c53faa

    一本书、一束花、一群人、一份爱,在这里的一场会聚,让时光似乎也释放出幽雅的节奏。泰达图书馆-云圣智能妇联举办的图书交接、信息素养公开课以及插花体验活动在书香花韵中,让女职工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雅趣的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