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来袭!“为爱而来——七鹊为桥 夕望有你”七夕相亲交友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8-07 09:5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为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帮助区域企业单身青年职工解决交友难题,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开展“为爱而来——七鹊为桥 夕望有你”线上相亲交友活动,在七夕节当天,为经开区企事业单位3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提供相识相知的交友平台,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传递爱与温暖,引领广大青年职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e5faa71f9b46089a560a9d1f65549fb 

    传说,每年七月初七,牛郎织女会在鹊桥相聚。牛郎织女的故事蕴含浪漫,激励着青年男女追求美好爱情的决心和勇气。活动现场,男女嘉宾也同样通过闯关游戏,搭建数字鹊桥,获得牵手表白的机会。游戏开始前,嘉宾们通过自我介绍环节了解彼此的基本情况,虽然特效面具让大家的首次会面充满神秘感,但也丝毫不影响嘉宾们共同努力搭建数字鹊桥的热情。传统的节日自然少不了传统的游戏环节,诗词接龙游戏,嘉宾中“卧虎藏龙”,无论什么主题的诗词都难不倒嘉宾们,对答如流,活动现场气氛也在嘉宾们热情的互动中推至高潮;经典名著猜猜猜环节,嘉宾们相互配合,一路过关斩将,两队比分一度追平,最终,决赛题被“为爱而来”队一举拿下,以一分的优势获得胜利,数字鹊桥也在双方队伍的共同努力下搭建成功,嘉宾们纷纷取消特效,相互表达交友意愿,会议室气氛温馨而浪漫。

    affac31d2bfc71cf18bfe5852b87ba1f

    为引领广大女职工青春心向党,赓续红色血脉,此次活动特开展红色经典分享环节,嘉宾们诵读《百年红色家书品读》、红色家风故事经典片段,分享自己喜欢的红色经典书籍、故事及感悟,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树立了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助推区域家庭文明建设。

    今后,天津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持续拓展工作思路和活动载体,不断创新“为爱而来”品牌相亲交友活动,全面推进服务体系建设,通过更精准贴心的服务,提升广大单身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引领她们为区域发展贡献青春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