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妇联组织妇女代表参加“荣耀七十载 巾帼绘华章” 优秀女性文化作品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12:3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9月17日下午,经开区妇联组织妇女代表参加“荣耀七十载 巾帼绘华章”滨海新区妇联庆祝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女性文化作品展演活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欢庆活动为祖国庆祝,经开区妇联也积极组织各基层妇联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大家感受这七十年来祖国的繁荣富强、七十年来各行各业中的巾帼风采。

      

      本次展演活动以舞蹈、演讲、歌唱等多种形式表达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岁生日的祝福,展示了滨海新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妇女组织不断壮大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时代主旋律。同时,各行各业的优秀女性代表,通过现场大屏幕的VCR,向大家传达了坚忍不拔,自信进取、兢兢业业的奉献精神,展示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有年龄稍长却意气风发的阿姨们合唱的《红旗飘飘》,有来自妇产医院年轻护士们表演的音乐剧《爱的接力》,有精彩的快板表演《中国梦》,有展现民族特色的舞蹈《吉祥》,还有稚嫩的孩子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国粹文化《童声国粹》……现场观众都赞叹连连,用掌声表达着内心的激动与自豪。演出在沸腾声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和演职人员挥动手中的国旗,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祖国加油喝彩!

      

      经过这场文化盛宴的洗礼,用文化传递力量。现场大家都内心澎湃,深感到作为基层妇联工作者肩上的责任重大,要时刻牢牢把握党的正确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不断激励自我、砥砺前行,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奋力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