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员工健康,倡导绿色生活——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女职委举办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6:2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为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丰富职工文娱生活,近日,天津通用半导体公司工会女职委在泰丰公园举办了“轻松迈步 健康同行”健步行活动。

      活动全程历时一小时,全体职工环泰丰公园步行4.5公里,大家三两结伴而行,一路有说有笑,时而驻足拍照,时而停下小憩,在绿树茵茵的包围之下,享受着清新的空气和鸟语花香,迈着轻盈的步伐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绿色之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尽情享受着轻松的时刻,用运动的绿色方式为身心带来洗礼。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契合了绿色出行的主题,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让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加深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快乐工作,绿色生活的良好氛围,引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陶冶情操,以健康的身心和充沛的精力投入生活和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