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建新功”女职工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之下,疫情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但我们仍不能聚集,为了在这个阶段关爱女职工,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富士康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特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巾帼建新功” 线上系列活动,给女职工搭建线上展示才艺的舞台,让姐妹们不仅懂得欣赏美,还能创造美,使姐妹们的生活焕发熠熠光芒。

    活动策划通过召开女工委员线上会议讨论决定,从十项活动中投票选举出[特色服装秀 ][ 静态作品 ][ 厨艺展示 ][ 在线朗读者 ]4个线上活动,从4月13日开始,每个活动为期10天,由员工准备相应活动照片、视频发朋友圈集够38个赞,到工会兑换精美礼品一份,活动形式简单,激发了员工的参与热情.

    在[特色服装秀 ]环节,女员工穿着自己的服装,录制了各种防疫小视频,活动还吸引了聋哑女员工,她们用哑语在疫情期间为中国加油;在[ 静态作品 ] 环节,巧手的姐妹们各显神通,画、写、绣、钩、贴、拼各种技能,憨态可掬的羊毛毡动物,各种各样的十字绣、水晶画、微景观、小发卡等等手工世品处处彰显着姐妹们的心灵手巧。

    大家表示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期,很高兴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即丰富了自己的业余生活,又重拾自己的爱好,充实了自己的生活,纷纷表示要认真准备后两个活动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