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 感恩有你——滨海新区妇联走访慰问经开区爱心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09 16: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滨海新区妇联主席甄士东、经开区妇联主席、工会副主席韩虹一行前往企业,走访、慰问经开区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真情医院两家基层妇联组织,感谢她们为抗击疫情所作出的贡献,并将慰问品送至她们手上,同时深入了解女企业家在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难题。

      疫情期间,橙意家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丹女士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治一线提供医疗器械、设备等六批次的防疫物资支持,捐赠物资总价值900余万元;真情医院院长梁素艳女士捐款20万元人民币,并向经开区社保分中心及周边派出所等行政机关,捐赠了大量口罩及消毒物品。

      走访中,甄主席先后对两位女企业家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主动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予以充分肯定,是她们让社会感受到了浓浓情意,称赞她们是有担当、有大爱的企业家,并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中为区域、为社会、为国家所做出的巾帼贡献。


      交流中妇联一行对企业的经营状况、产品及定位、核心竞争力等多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并实地察看企业工作、经营环境,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于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区域妇联也将全力提供帮助,助推复工复产提速增效。


      大爱无言,善举无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巾帼力量奋勇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提供最及时、最有力的援助和支持,战“疫”路上,爱心涌聚,正因为有她们才更显温暖。在今后工作中,经开区妇联将在上级妇联组织及经开区管委的领导下,接续奋斗,团结区域女企业家力量,发挥女企业家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女性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