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妇联一行走访经开区企业 调研基层妇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1 15:47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2020年5月14日,滨海新区妇联主席甄士东、新区妇联办公室主任曹丽一行前往开发区西区,走访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调研基层妇联工作,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需求,与企业优秀女职工代表、基层妇联干部开展座谈,经开区妇联主席、总工会副主席韩虹陪同此次调研活动。

      

      在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调研过程中,全国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总装车间副主任赵鸿飞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公司生产的火箭产品类型、火箭组成、结构特点、研制生产进度等情况。面对肺炎疫情,“大火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火箭生产,为国家航天事业保驾护航。5月5日,我国载人空间站工程研制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成功,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承担了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的零部件制造及全箭总装总测工作。在交流中,甄士东主席对天津航天长征火箭制造有限公司优秀女性代表赵鸿飞、肖冉、史蕊等人在航天事业所做出的贡献予以赞扬,并表示每一个航天人都迸发着崭新的自信与从容,将个人梦融入航天梦,用航天梦助力中国梦,值得崇敬,值得学习。在座谈中,还详细了解了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情况,表达了来自娘家人的慰问和关怀。

      

      

      滨海新区妇联作为全国首个“巾帼建功”示范区,始终高举旗帜,发挥排头兵作用,凝聚巾帼智慧,贡献巾帼力量。经开区妇联将在上级妇联组织及经开区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服务基层力度,助力女性创新创业,引领广大女性在服务大局中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