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公开征集“文明海外行、争当好公民”典型故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5 17:53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滨海新区妇联近日下发《关于公开征集“文明海外行、争当好公民”典型故事的通知》要求,为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国际交往能力,展现文明旅游新风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文明海外行、争当好公民”故事征集活动。

      作品内容要求以天津市民在海外游中各类文明出行的典型故事为主要内容,宣传积极健康的旅游出行正能量。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积极组织动员,并于8月13日(周二)前将推荐作品以“单位+文明海外行”命名报送至经开区妇联邮箱。作品具体要求及评选办法请见附件。

      

      联系人:崔雪姣    王欣欣

      电  话:25203972 25203974

      邮  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8月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8/附件:关于公开征集“文明海外行、争当好公民”典型故事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