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津人诵经典•奋进新时代”经典诗词诵读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5 18:09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滨海新区妇联近日下发《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津人诵经典•奋进新时代”经典诗词诵读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民族精神,特在全区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津人诵经典•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经典诗词诵读(微视频征评活动)、经典诗词卡拉OK比赛(吟唱音频征评活动)和风采展示。

      现进行第一阶段经典诗词诵读——微视频征评活动。

      活动内容要求参赛者根据主办方提供的诗词选篇(具体篇目详见附件2),进行诵读和讲解(可通过歌舞、音乐、曲艺等艺术形式辅助表达)。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并于9月3日(周二)前将推荐作品及报名表(附件3)报送至经开区妇联邮箱。报名详情请见附件1。

      

      

      联系人:崔雪姣        王欣欣

      电  话:25203972  25203974

      邮  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8月5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8/附件1: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津人诵经典_奋进新时代”经典诗词诵读活动的通知.doc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8/附件2:活动指定篇目.doc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8/附件3:活动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