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2 17:30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根据滨海新区妇联近日下发《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决定于2019年9月第三周(9月16日至22日)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期间,在全区范围开展以诵读、书写、演讲、写作为主要形式的语言文化宣传活动(具体活动要求请见附件)。

      请各基层妇女组织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并于活动结束后将活动信息、照片和2-3分钟视频等材料上传至经开区妇联邮箱tedafulian@163.com。

      

      

      联系人:崔雪姣

      电  话:25203972

      邮  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9月11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关于开展第22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