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921 就爱你”相亲联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11:12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为了积极服务广大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更好地关心职工情感生活,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平台,经开区妇联、经开区总工会、经开区团委将联合举办“921 就爱你”相亲联谊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经开区总工会(妇联、团委)

      二、活动时间:2019年9月21日(周六)上午9:00-11:30

                            (请报名成功人员于活动当日上午8:40至现场领取号码牌)

      三、活动地点:泰达MSD G1-15层 京津互联创业孵化空间

      四、活动规模:80人(其中男生40人,女生40人)

      五、活动内容:通过热场舞蹈表演活跃现场气氛,随后通过“豆豆是谁”、“听歌识曲”“、团团抱”、“心有灵犀”等游戏环节增加互动、增进了解,同时穿插在整场活动中的月老、红娘可帮助成员把想说的话传递给意中人,最后邀请男女嘉宾上台对心仪对象进行表白,牵手成功的嘉宾将有精美牵手礼赠送。

      六、报名条件及方式:

      1.在经开区工作或居住,年龄在23周岁及以上,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单身青年。

      2.报名嘉宾须根据实际情况真实填写报名表上的相关内容,以个人或单位团体方式报名均可(每单位报名人数最多为8人),各单位除提交个人报名表外还须提交相亲联谊活动报名人员汇总表。

      3.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未能参加此次活动的男女嘉宾我们会将其信息录入到妇联的单身信息库中,在后续举办的联谊活动中优先考虑。

      4.报名成功的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

      请各单位汇总本单位人员报名表(包括:附件1个人报名表、照片电子版和附件2汇总表),并于9月18日(周三)中午12:00前上传至邮箱tedafulian@163.com(请务必真实填写,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联系人:  崔老师                

      联系电话:25203972      

      邮箱:tedafulian@163.com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19年9月16日

      

      

      


      


    附件: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1.个人报名报.doc
    https://attNew.teda.gov.cn/kfqfl/upload/files/2019/9/附件2.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