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竞技”——PPT主题大赛:读好书、赏佳片

发布时间:2020-03-20 13:41 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妇联
分享到:
  • 经开区各基层妇女组织:

      在当前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经开区妇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向全区开展2020年“泰达最美女人季”——“云竞技”PPT大赛,通过PPT带领大家读一本好书、解析一部电影,将大家在疫情期间阅读、欣赏时的收获呈现出来,引导广大女性在抗击疫情的同时积极提自身办公技能,展现泰达女性工作中最动人、最智慧的一面,助力区域企业复工复。

      一、参加对象

      经开区所有女性员工均可参赛。

      二、评审小组

      由经开区妇联(2人),企业代表(2人)担任评委,邀请HRCLUB企业共享大学Office专职讲师(2人)担任在线培训及技术指导老师。

      三、活动时间

      2020年3月19日-4月3日

      四、活动形式

      本次比拼活动参赛选手根据主题要求自行制作幻灯片,通过指定报名渠道提交参赛作品,通过线上大众投票及评审小组投票的综合成绩,评选出获奖者。

      五、活动流程

      (一)活动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3月19日-3月27日

      2、投票时间:3月27日-4月3日

      (二)赛前培训:

      拟定于3月21日(周六)晚19点安排PPT线上直播培训,邀请HRCLUB企业共享大学Office专职讲师分享幻灯片制作技能,并进行在线指导。

      识别二维码进群培训

      (三)参赛作品提交:

      1、提交时间:截止到3月27日(周五)中午12点结束。

      2、作品要求:根据此次活动主题“读好书、赏佳片”,设计制作一个可用于主题演讲的辅助展示性幻灯片,内容积极向上,幻灯片不少于5张。将最终ppt文件以及导出视频文件(如有),发送到电子邮箱:jss@tophrclub.org,联系方式:18502295470。邮件主题必须注明姓名+参赛项目+联系方式。例如:姓名+PPT技能参赛+联系方式。

      3、作品审核:工作人员将统一对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如出现幻灯片主题与此次活动内容不符,或幻灯片内容涉嫌违规等,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评分规则:

      1、评审组评分占总分70%,线上投票占总分30%;

      2、主题突出、结构完整、动画创意等,起评分80分;

      3、通过母版进行风格设计,5分;

      4、设置动画效果,5分;

      5、设置自动幻灯片切换,5分;

      6、可导出视频格式,5分。

      (五)评选时间:

      1、评选时间:3月27日工作组生成投票链接,发送给各参赛者、经开区妇联、总工会推广,开始线上投票,同期评审组给予参赛作品线下打分,投票截止到4月2日晚19点结束。

      2、4月2日评审组根据线上参赛作品分数及评审组给予的分数汇总后,根据评分结果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规则,评选出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若干(参赛人数的30%,获奖不重复)。

      3、公示及颁奖:4月3日评选结果在经开区妇联、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对于获奖者颁发实物奖品。


    天津经开区妇联

      2020年3月19日